关于加快政府采购项目及网上商城项目货款支付进度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20



各单位部门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2022年度财务决算期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本年度已经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及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订单应在20221215日前完成支付全部货款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订单逾期45天未支付辽宁省财政厅将暂停所在学校所有政府采购功能。

请各单位部门及时检查本单位是否存在未支付政府采购项目合同款及网上商城订单款情况并及时完成清偿工作,以免影响学校正常采购工作。

为避免计划财务处决算封账期间产生逾期订单,考虑到供货商送货时间和各单位(部门)报销所需时间,1130日后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不审批网上商城订单,在计划财务处解除决算封账期开报销后再进行审批。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