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学院实验药品、耗材(二次)采购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3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大连海洋大学的委托,为大连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实验药品、耗材(二次)采购进行询价采购。各供应商对询价采购的药品、易耗品一次性报出不得更改的价格,采购人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由低至高的原则确定3家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及其编号:

项目名称:大连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实验药品、耗材(二次)采购

采购编号:HYCG-2018-9

二、采购内容:

A包:实验药品,预算8万;B包:实验耗材预算8万;

(具体采购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有类似项目经验,具有相应经销资格,良好的社会信誉的供应商,其中A包供应商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四、购买采购文件

1、资格预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加盖公章),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每包2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81日起至201883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公休日除外)。

4、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五、投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871330-14时(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8714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4楼会议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2、投标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4楼会议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采   购   人:大连海洋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

邮        编:160021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帐        号:2869 6273 8627

联   系   人:李天宇、前涛

电        话:0411-8889852888898510

传        真:0411-88898540